close

 

笑話三則   

 

一年前,一次到台北世貿中心辦展覽時,

有天中午客戶在國際會議中心開會,

中午,就請客戶去凱悅(現在叫君悅)的二樓,Ziga Zaga 吃飯,

⋯⋯

服務生是個身材火辣可愛的大眼妹,

我們三個.....衣冠禽獸,

不是.........,是三個穿的人五人六的,

anyway,服務生服務的很周道,我們也很禮貌,

每次來服務我們都虧她個一二句,

時間差不多,要回世貿中心,我就請服務生來買單,

在帳單上,我放了信用卡和我的名片,

服務生愣了一下,很害羞的小聲說:先生,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換我傻了,我紅著臉說:.....小姐,不好意思,要.....打統編......... @@ 

『 借宿 』

有一天公司台中的業務員丫風,出差要到苗栗三義….

丫風一直忙到了傍晚實在很累….⋯⋯

附近的旅社全都客滿了….

他終於找到一戶人家要借宿….

主人說:我們沒有空房間,我可以讓你和我女兒睡同一張床,但是你不可以打擾她。

丫風開心地接受了……

吃完晚餐後….

丫風進了主人女兒的房間….

暗摸摸又黑漆漆的….

女兒已經躺在床上….

丫風上了床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他問主人住宿費多少錢….

主人說:這是緣份,這個紅包請你收下….

丫風很納悶的說:我不能收,但昨晚你女兒好像很冷!

主人說:我知道,我們今天就會出殯了!好女婿……

神經病

在一家神經病院裏,院長正在與病人約談。

院長:請問你想出院嗎?

病人:當然啦,我又沒病。

院長:那出院後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病人:先用橡皮筋做一把彈弓,然後把你們醫院的窗戶全部射破。⋯⋯

院長聽了很生氣,當然這個病人失去了出院的機會。

過了三個月,在很多病患都成功的返回社會後,這個病患又回到了院長室與院長交談。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了評估他的狀況,看看又經過了三個月的治療後,病患的侵略性是否已經降低到足以重返社會並享受自由人生。

院長:請問你想出院嗎?

病人:當然,這想法甚至比三個月前更強烈。

院長:出院後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病人:先找份穩定的工作。

院長:有了穩定的工作然後?

病人:賺一大筆錢。

院長:賺了錢以後?

病人:我要把錢都存起來。

院長:存錢打算作什麼呢?

病人:取個老婆。

院長:然後呢?

病人:洞房。

院長:然後呢?

病人:把她的衣服脫了。

院長:然後呢?

病人:把她的褲子脫了。

院長:然後呢?

病人:把她的內褲也脫了。

院長:然後呢?

病人:然後把內褲上的鬆緊帶抽出來做成彈弓,把你們醫院的窗戶全都射破!

院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三則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