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_204433  

 

 

來過我佛堂的人都知道師姐我愛乾淨(有潔癖)...

 

就是這種個性讓我苦了自己呀!

 

 

今晚上完私教英文課,

 

緊接著又花了三小時清理住家4層樓...

 

唉~ 快累爆啦...

 

 

我天生個性講求完美論...

 

連外出倒個垃圾都要穿戴整齊...

 

呵呵~ 好多見著我的人真的無法相信我是位靈修師姐ㄟ!

 

我不喜歡穿戴居士服辦事呀...

 

就是這樣~ 人人稱我"時髦仙姑"...

 

說實在的~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稱呼耶!

 

 

我雖信仰佛教,  但我也喜歡過聖誕節...

 

今天是國曆12/24聖誕節前夕...

 

祝福各位親朋好久及格友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快樂!!!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