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性戀者的請示案件~


 


今年初我還開放一般問事時,


有接過幾位同性戀者的請示案件,


大部分是來請示攸關他(她)們情感方面的事。


 


不知是因我的觀念也很前衛及有鄰家大姐的熟識感,


因而大部分的他(她)們都能於首次與我見面時,


滔滔不絕的講述他(她)們與同性間非常私密的情感交流,


我,因而從言語談論中獲悉更多同志間的相處之道及秘密。


 


不過他(她)們的感情世界及與同性的交往過程,


與一般異性戀者比較起來皆是辛苦百倍。


每每於問事後還接到其中幾位同志者的簡訊留言及訴苦求助,


我還真是心疼他(她)們的處境呀!


好幾次都想鼓勵他(她)們放棄與同性交往啊!


 


homosexual一詞


一直被同性戀者認為是一個帶有污衊性質的詞彙,


因此他(她)們不敢於現實生活中顯露性向,


因而生活中假象的呈現他們不為人知的異性觀,


但卻也漸漸地侵蝕他(她)們的身心靈。


 


我必須說~ 台灣能有幾位像影視主持人「蔡康永」,


一樣的真誠表率他的同性戀性向啊?


就是因礙於世俗的觀念及怕傷害父母親及家人的悲哀,


因而使他(她)們在人生成長過程及感情層面上處處受傷害。


 


最後,他(他)們由網路上找到師姐我,


而我也能無所顧慮及正向的傾聽他(她)們內心的痛苦。


 


我詢問了菩薩: 為何他(她)們今世的性向如此呢?


菩薩說: 他(她)們的性向取向是因投胎時靈體投錯性別所致。


這不是他(他)們的錯及願意選擇過這種暗無天日的同性生活。


 


其實菩薩與我都不排斥同性戀者,經由這幾次的問事,


反而我們生起了同理心及感同身受他(她)們的處境,


若您們身邊好友或親人是同性戀者,


請不要苛責他(她)們的行為… 他(她)們是無辜ㄉ!


 


以下是網路上搜尋的資訊:


 


同性戀行為的生物學基礎,是一個爭議頗多的研究課題。


在關於什麼因素決定一個人的性傾向問題上存有很多爭議


特別是關於環境基因方面的爭議):


究竟性傾向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


是不可變的還是可選擇的?


有些人認爲同性戀是一個學習行爲,


但也有人認爲,如果同性戀是一種學習行爲的話,


應該可以通過讓同性戀者學習異性戀者的性覺醒、


性刺激和性行爲來改變同性戀取向,


但是這事實上是很困難的。


他們聲稱一定有一種先天的因素,


使得大部分人們對異性產生性慾,


這些因素也在同性戀者身上體現,


只是同性戀是其中非典型的例子。


 


一些宗教組織相信同性戀是一種選擇,


並為同性戀者提供轉化療法


英語Conversion therapy來改變他們的性傾向。


但是這些療法受到醫學界和科學界的批評,


因爲它們帶來的壓抑感有時會導致治療者自殺,或自卑感。


「美國精神學學會」已經於1997年通過決議,


表示從事這種療法的醫生將被認爲是缺乏職業道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戀者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