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她的元神用天語跟我求助

 

 

 

 

昨晚原只想跟2012年中來結緣認識的一位師姐通個電話,

 

沒想到她的元神用天語跟我求助。

 

原來這些日子她及她的元神過得非常沮喪及憤怒,

 

她說她身、心、靈都不舒服,活得很辛苦;

 

也失眠了,無法再繼續白天的工作,

 

她甚至有想自殺、也想乾脆再住進精神病院算了的動機!

 

她的元神還用很沮喪的語氣告訴我,

 

祂對靈修及唸經迴向給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沒信心了、

 

也不甘心為何上天讓祂及今世的肉體受盡折磨及痛苦。

 

這些非常負面的想法及思考,

 

就如同她2012年中來找我問事時一樣。

 

那時她剛啟靈且主動幫了一位好友處理事情,

 

結果導致邪靈入侵,生活及精神完全變調,

 

因而曾經住進精神療養院二個月。

 

 

後來出院後,經過她多方的求助幾位通靈者,

 

及當時我幫她驅逐一位卡身上的邪靈後,

 

加上她接受了一位有愛心及信仰基督的身心科醫師的用藥醫治,

 

因而她慢慢的由嚴重精神耗弱轉回堪稱正常的生活。

 

 

不過由昨晚我與她的元神對話後,

 

才知原來這一年多來她的情況時好時壞,

 

加上她的男友成為虔誠的基督徒後,

 

她幾乎失去信心不願再走靈修的路。

 

 

其實她的狀況很像13年前剛啟靈的我,

 

因而昨晚我的元神一直用我的例子鼓勵她及她的元神,

 

不要放棄靈修路及鼓勵她繼續恭誦【佛說阿彌陀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地藏王菩薩的【滅定業真言】,

 

並回向給我昨晚幫她渡化走的一位卡身上的前世債主,

 

以溝通協調及唸咒除卡陰方式將祂驅離她身體。

 

 

我昨晚有點睡意了,因而身體有些疲憊感,

 

不過還是幫她處理身上卡陰約30分、

 

另心靈對談了約30分;

 

之後她及祂的元神由電話那頭跟我及菩薩說『謝謝』!

 

 

其實我已停止辦事及問事3個月了,

 

不過我每天還是精進靈修功課,

 

三不五時還是會接到之前幫助過的個案電話或簡訊,

 

當下若有緊急及痛苦萬般的心靈病症,

 

我及菩薩還是會出手相救的…

 

 

不過還是那些話~ 只要能將心比心,

 

感同身受你自身累世受苦的冤親債主的痛苦,

 

每天學習跟祂們受苦的靈體及向諸佛菩薩誠心的懺悔,

 

並唸經及做其他功德迴向予祂們,

 

如此的用心及努力一定會感動天上神佛、

 

及與祂們解冤解結,屆時身上累世業力減輕了,

 

身體輕盈了、自性光明了,佛光就普照了。

 

 

汪師姐,加油吧~ 妳一定熬的過這次的考驗及魔考!

 

不要擔心,我永遠與妳同在~~

 

一起共勉之喔!!!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Sufia~楊師姐 

 

 

 

 

arrow
arrow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