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21 Sufia與靈、魔的對抗

 

 

 

先告訴大家一個觀念攸關~

 

「卡陰、解因果及病體靈療」等,

 

都不是一次就能處理完畢的,

 

就如同身體有病看醫生一樣,

 

都需要幾次的看診才能痊癒或情況減輕。

 

 

X小姐已卡陰五年多了,

 

前晚我先透過電話幫了她驅除身上部分的卡陰,

 

昨晚我又面對面再次的幫她驅除身上的卡陰。

 

她其實已生病了很久,長期求助身心科醫師,

 

至目前為止她還做了5次的心理治療。

 

 

近期她情況慘烈,身心靈都受苦,

 

即便接受了5次的心理治療都還無法正常起居生活,

 

她每天有不同的聲音在她耳邊縈繞,

 

逼迫她不可起床做家事,否則要讓她與親人斷絕關係,

 

結果~果真她3個月前因事與親人全斷了關係及聯絡,

 

因此她更加的害怕及恐懼違背進駐在她體內的聲音,

 

所以她每天躲在寢室的棉被裡不出門、不做家事,

 

及整整10天不洗頭及打理自己。

 

 

另她總聽到一個聲音要她去做報復人的事,

 

因而常引發負面的情緒而與男友起爭執。

 

前幾天是她的生日,她負面的情緒又發作了,

 

她竟因事與男友爭吵而吞了好幾顆藥,

 

最後因血壓及心跳都降至40多,

 

因而被男友送進醫院急診及緊急洗胃和灌腸。

 

 

我昨天聽到此訊息,二話不說,

 

去了她家看看她的情況,結果知曉,

 

造成她一切的負面思想及身心靈不愉悅的原因,

 

不是真症恐慌症及精神官能症所導致,

 

其實是因體內卡陰嚴重啊!

 

我告訴她~ 必須幫她即刻驅除卡陰,

 

這樣情況才有得改善,而當下她相信了我,

 

也配合我的指令做靜坐及卡陰驅離。

 

 

說真的,要驅離卡這麼久的陰真是高難度啊!

 

我花了近2.5小時的念咒及與靈、魔對抗,

 

最後總算驅離出3批不同因緣的靈體及妖魔;

 

其中有一位靈體是過去信仰基督教,

 

因而必須請耶穌基督來渡化(有渡成功)。

 

另有一位女性靈體生前是位道教宮廟的宮主,

 

祂堅持不離開她的身體,最後跟祂談條件,

 

並依祂的願望把祂的靈體渡化至台南玉皇宮學道。

 

在這過程中因要把進駐她體內的靈體逼出及驅離,

 

她不斷的嘔吐及尖叫,而我也不斷的大聲念咒驅魔,

 

唉~ 這過程對我們2位來講都是辛苦及受苦,

 

但欣慰的是~ 最後有驅離大部分的卡陰,

 

而她也心覺身體輕盈及輕鬆多了,

 

最後她也露出喜悅的微笑及對我說聲,

 

「師姐~ 辛苦了及謝謝喔!」

 

 

另還有一些未驅離的卡陰靈體,

 

還必須再約時間處理……

 

 

哇~ 她是我閉關修養後第一件處理的案件,

 

但~ 我說,怎困難度如此高啊!

 

呵呵~ 我與那些「靈+魔」的對抗真是上演一部,

 

「與邪靈對抗的電影」!

 

驅靈時沒有全程錄影,還真有點可惜ㄟ!!!

 

 

最後我要說~

 

真有病要看醫生,但是生了靈病就要找靈醫,

 

才不會讓卡陰太久而驅離困難及自身受苦無數。

 

 

 

 

Sufia~楊師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3.01/21 Sufia與靈、魔的對抗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