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神奇~ 我今晚靜坐時收到菩薩的訊息,

 

要我再次的告知諸位大德"何謂三寶佛"的文章,

 

 

之後我看到了以下一篇文章的連結,

 

稱:

 

誠念藥師佛,冤家的憤怒痛苦明顯減輕轉成微笑面容,持刀神明出面調解,

 

經過閱讀後才知曉這是一篇我一直以來,

 

幫助有緣受病苦眾生的"唸佛實例分享".

 

 

我是三寶佛弟子, 一直堅持以"念佛及誠心懺悔方式",

 

來化解與累劫冤親債主的因果業力. 

 

但有時覺得力不從心, 因直至目前為止還有29位我曾經處理過的案件,

 

還未完成依當時菩薩與個案的無形冤親債主之協調,

 

以恭誦"佛說阿彌陀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藥師佛經", "地藏經"等, 

 

做為解冤解結的協調途徑...

 

 

雖然我目前暫時停止一般問事服務,

 

不過我內心還是掛慮著先前處理過但未做"唸經總回向"的個案.

 

於此~ 我必須說...

 

我隨時歡迎這29位我曾經幫忙協調者的來電預約"總回向"的階段.

 

您們如果看到這一篇文章~

 

請記得當時您們對菩薩及無形債主的承諾喔!

 

 

有念有保庇~ 這是真實存在的!!!

 

 

另我也分享我的念佛實證:

 

2年前我因胃疾而做了腹部超音波檢查,

 

因而發現我的肝臟長了一顆2.6公分的肝臟血管瘤...

 

後來經過"誠心的念佛回向和靜坐",

 

結果半年前又去台南成大醫院做肝臟血管瘤的追蹤檢查,

 

出乎我意料的~ 此肝臟血管瘤已縮小至2.2公分... 

 

我歡心不已~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及救助,

 

我會再接再厲分享更多念佛的實證予各位有緣大德及格友們!!!

 

 

南佛阿彌陀佛! 

 

 

 

楊師姐~Sufia  

 

103.01.07

 

 

 

 

 
 
sb7v5BIiJhGcUv_rwKeZog
 

 

誠念藥師佛,冤家的憤怒痛苦明顯減輕轉成微笑舒服的面容,

 

 

持刀神明出面調解 

 

 

莊師姊長期與淨空法師學習淨宗彌陀法門,秉持一向專念的精神,

 

近來出現狂咳症狀,經就醫後,被檢查出肺部有腫瘤,

 

知名醫學中心的主任醫師經核磁醫學儀器的檢查,

 

判斷很可能是惡性癌瘤,但還是需開刀作切片檢查,

 

確定是惡性的,就要切除整片肺葉,以防擴散出去,

 

若是確定是良性的,就只切除該瘤即可。

 

莊師姊的老公,勸她趕快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並告訴她有許多案例都是念藥師佛號,感應藥師佛加持,

 

再檢查癌瘤自然消失,不然至少最起碼,

 

也可以將惡性的轉化成良性的瘤,不致於威脅到生命危險。

 

但莊師姊秉持一向專念阿彌陀佛的法師教示,

 

還責怪她老公破壞她的彌陀專修法門,

 

並堅決絕對不念其他尊的佛菩薩名稱,導致病情無法明顯好轉,

 

莊師姊就在住院等開刀的前一晚,

 

卻很清醒看到有散髮穿白衣的冤家來找,面容呈現憤怒痛苦,

 

莊師姊就回頭告訴身旁的老公,她老公就教莊師姊趕快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莊師姊逼不得已,見到情況危急,終於放下一向專念彌陀的法執,

 

趕緊連續念出「南無藥師琉璃光佛」的佛號,

 

突然看到一陣金白光照耀著冤家,

 

冤家的憤怒痛苦明顯減輕,並轉成微笑舒服的面容

 

(藥師經中有說,如果聽到藥師佛的名號,幽冥眾生就會悉蒙開曉,

 

還可以與冤家做解冤釋結,不相侵凌、互為饒益),

 

然後冤家因為痛苦減輕,有意調解不願再冤冤相報,

 

就告訴莊師姊要念滿地藏經多少部回向給他,並且還陸續要求很多事項,

 

這時候忽然出現一位很威嚴的持刀神明出來調解,

 

神明告訴冤家說,不宜要求過多的事項,

 

莊師姊只要念多少部地藏經與誠心念佛回向給你就好了,

 

冤家見到持刀神明出面調解,也就沒有再多說,隨後離去,

 

第二天開刀,主任醫師將切片立即化驗,

 

本來依據專業經驗判斷,很有可能是惡性癌的,結果還好是良性的,

 

因此只有單純切割腫瘤的一小部分,

 

並沒有影響到肺部的整體運作功能,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奉勸專修淨宗的同學,可以效法弘一大師,

 

弘一大師畢生修持彌陀淨土法門,但也兼修藥師佛號,

 

以輔助戒律、戒體的清淨與身心的健康安樂,並可以不讓惡鬼神奪精氣,

 

若已奪者還得如故,還有不受咒詛、蠱毒所害,

 

還有能與冤家債主解冤釋結,不相侵凌、互為饒益,

 

也不會遭遇各種橫死而能消災延壽、隨心滿願,乃至速成佛道,

 

最後就是藥師佛會請八大菩薩幫助淨宗行者往生彌陀極樂淨土。

 

 

大雄寶殿就有橫三世三寶佛,中間本師釋迦佛代表緣起性空、中道實相解脫,

 

右邊藥師佛代表由體性起大悲妙用,左邊彌陀佛代表普攝萬有返歸本體,

 

所以本師釋迦佛為了度化、照顧娑婆苦難眾生,

 

向眾生介紹東西兩大法門,以令眾生離苦得樂,共成佛道。

 

 

當然念佛到了一行三昧的境界,念哪尊佛都能通達一切諸佛的功德,

 

但是還沒有達到此境界,念哪尊佛就依哪一尊佛的本願功德力給予加持護祐。

 

所以念阿彌陀佛到了一行三昧的境界,自然能通達一切諸佛的功德,

 

不只求往生可得,連治病也可得,

 

所以不能說念阿彌陀佛不能治病,而是要念到三昧現前的境界。

 

 

如果求治病,可念藥師佛、觀音菩薩等等,

 

因為他們的本願就有治病的功德力,

 

只要誠心稱念聖號,不用達到一行三昧的境界,

 

就能達到加持治癒的效果。

 

 

藥師佛的本願功德力,注重現生的消災濟世延生,

 

彌陀佛的本願功德力,注重臨命終的接引救度,

 

兩大法門的重要性是一樣的重要,不可只執一為足,

 

都一樣要平等均衡的靈活運用,

 

才不會愧對本師釋迦佛為了苦難眾生,

 

所開示介紹這麼殊勝好用的兩大重要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