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部超級吸靈機

 

 

 

二天前才去住家附近(安平海港幾處觀光勝地)走路運動,

 

(如: 安平觀夕平台、安平觀光魚市場、安平遊艇區等,

 

這些地區有人戲水往生、跳海自殺、工程意外等…)

 

結果一回到家就發覺左邊喉頭及頭部疼痛和說話時會大舌頭,

 

 

二話不說、心知肚明,我又卡外陰了,

 

於是馬上請菩薩念咒幫忙渡化卡我身上的萬靈(一大票啊)。

 

祂們都是長期駐留海邊區域各大風景區的亡靈,

 

而我就是那超級吸靈機,

 

即祂們等待有朝一日可幫忙渡化祂們的有緣人!

 

我才走路路過而已,就被祂們發現我身上的發光體,

 

因而直接卡陰跟我回家~~

 

 

唉~ 休息暫停問事的這三個月來都不得安寧,

 

還是不斷的要處理外面駐留的亡靈,

 

這感覺讓我很OS及他XXX的國罵一頓,

 

因卡陰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又是這種短暫的卡陰!

 

 

其實亡靈干擾不會傷害到人的性命,

 

只是有諸多的不順,小問題會不斷,

 

常常出現腰酸背痛,導致氣血不順,常常酸痛;

 

疲氣爆躁,易激怒;運事不順,做事無法順心如意,

 

作生意或談業務難以完成,投資常常賠錢等問題。

 

 

而幫人處理卡陰也是很不容易的事,

 

因處理時會耗掉我們身上的精、氣、神,

 

所以我已停止處理卡陰,目前養身補氣血。

 

 

抱歉喔!!!

 

 

 

Sufia~楊師姐

 

2014.0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真是一部超級吸靈機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