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的祝福】

 

 

歲月踱著不緩不急的腳步來到歲末,時光裡的年輪在一圈圈擴大,就像生活裡蕩起的漣漪,每一圈裡都有故事,有笑、有淚、有滄桑還有幸福。

我們握不住時光,歲月衰老了容顏,但人們只見四季更替,卻忘了還有生死輪迴未了。

時過不久午夜的鐘聲即將響起,帶來的是2014年的新氣象,謹在此寫下滿滿的祝福,散播在風裡飄去,祝福好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吉祥、平安、如意。

一路走來,歷經人生不同的際遇,收穫不同的感動,拾起大大小小美好的回憶,但都只是過往雲煙。平淡的人生、無常的生命,在清寧的時光裡,只能靜聽歲月流逝的聲音;而不知對生命的真相、生活的意義、人生的價值去認真追求、尋覓?

我們在人生路上行色匆匆,得到和失去每天都在輪迴,相聚和分離每天都在演繹著,但念佛人就在這假象中學會了放下;並提起這顆真信切願的心,一切時、一切處念念不離這一句佛號,與佛心心相印、感應道交。

世間的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唯有淡薄相向,讓心靜性閒、恬淡清靈,讓生活淡定與從容。

讓我們在一路向西的歸途中,不懈怠、永進取,學會隨遇而安、學會低頭,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論善惡緣、順逆境,不分別執著,以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一切境界;把一切善緣、善行、善法完全打疊在這一句佛號之中。

感謝賜與我生命的父母、一同成長的家人,一路關懷與陪伴,是我生命裡溫暖的陽光;唯有將家親眷屬轉成法侶是謂報親恩。

也感恩給與我慧命的師長、一路護佑我的佛菩薩,讓我在菩提道上順遂地勇往邁進;唯有做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方謂報佛恩。

還有在人生旅途中,那些不期而遇然後又留在心底的好友,有你們一路相隨,豐富了我平凡的一生。那些相聚時的歡愉,和別離後的思念,都會在心底珍藏。至於在菩提道上一路伴我西行的蓮友,亦師亦友般的砥礪、相互增上,增長了道業、堅定了道心,豈是一句感恩所能言盡?

牽著時光的手再度走進歲末,讓我們敲響祈福的鐘聲,讓聲聲祝福早早的隨風遠送。

當您看到此文時,我的祝福就已送達到您的手中,這裡有我最誠摯的問候,祈願所有的:

──好朋友們2014年能重新出發,改變生活、改變自己,提昇自己的靈性,以及生活的品質。

──佛友們能以一顆誠摯而善良的心,在生活裡真實修行,並散發出慈悲的心香,念念不忘幫助苦難眾生。

──蓮友們心心念念定格於一句阿彌陀佛,精進念佛,求生淨土。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歲末的祝福】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