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不鼓勵人們走靈修及學習通靈,

但還是常遇著對靈修有興趣的人。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接觸靈修及學通靈術?

是因為它們充滿了神秘感…

 

其實靈修是一種自我挑戰及修身養性的途徑,

請不要認為靈修就是通靈、與神佛溝通等等,

及想透過通靈辦事來滿足自身的驕傲心,

呵呵~ 靈修及通靈可沒您們想像中的簡單喲!

我學了十多年,

還有更高深的法術及道理等著我自修及悟道呀!

 

其實在未了解真正靈修及通靈的意涵及過程時,

切勿前去學習【後天的通靈課程】。

我不是要澆大家冷水,只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連自修都做不好的人,談何學習後天的通靈術?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不是每一個人想走靈修及學通靈就能上手及順遂,

首先問問自己適合走靈修的原因是什麼?

再接觸它…

 

人生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

修行法門不也是如此嗎?

靈修即是修行法門的一種,

而修行乃為個人「內在涵養、外在行為的改善」,

並非神通力的展現。

 

我們幫人辦事可是要耗掉很多精、氣、神呀!

不是開玩笑滴喔~~

沒有真功夫,那能上梁山!

 

好好扮演自身上天給予你的人生角色、

及時時刻刻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並珍惜當下每一刻與身邊親朋好友的相聚時刻,

惜福~ 這樣就夠啦!

 

 

 

Sufia~楊師姐

arrow
arrow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