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人要鼓勵學習『通靈術』和安排所謂的『通靈課程』?

  

 

我不解~ 為何有人要鼓勵學習『通靈術』和安排所謂的『通靈課程』?

 

我過去從沒使用部落格的,但我現已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要發表~ 我不贊同此言論及作法,

 

於此我把我通靈經驗甘苦談於此與各位分享。

 

 

依我一路走來的靈修經驗,我必須明確的說~

 

真正讓我深切感受及接受自己真有與神佛及靈體溝通的能力之前,

 

我的肉體及精神是受了非常多的折磨及痛苦。

 

 

剛開始有靈體上身時,我恐懼害怕。

 

我初始8年期間不斷的否定祂們的存在並以靈擾的現象求助各大廟宇及

 

宮廟的乩童與通靈人及網路上所謂的靈學達人。

 

我有如精神病患的生存著,

 

我嚴重失眠、不安、頭痛、頭暈、心悸、無法正常工作。

 

期間~ 我也接受了台南成大醫院及新樓醫院身心科的診治,

 

當時被診斷為"恐慌症"...  也服用了此症的西藥達3年.. 

 

但~ 靈擾的問題還是沒解!  因此我繼續的深受肉體及精神上的痛苦折磨..

 

 

當時每天精神不振,也都快自己放棄自己了... 

 

7年前突然一個偶遇事件,因好友出了意外傷了腳踝,

 

而我竟然可透過與菩薩的感應及溝通幫了我好友好多事! 

 

最後經由自己的生存毅力及靠自己一一的事實驗證,

 

才接受我的問題不是靈擾或被邪靈附身,

 

而是我具備天生賦予可與神佛及靈體溝通和感應能力. 

 

這是揮也揮不去的一種任務及能力啊!

 

 

我一直想當個正常人,過著正常的人間生活。

 

我想「要回」我20歲前享有的正常睡眠品質生活及快樂的自我。

 

但~ 我無力選擇及再次擁有這一切!  我好羨慕能再次當個『正常人』,

 

有個朝九晚五的正常工作。

 

但~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強烈且無力的奢求啊!

 

 

我一直告訴來訪問事的有緣人說~

 

我只是個普通人,但多了個艱辛的任務---

 

即『行天命、問事濟世、行菩薩道、修身養性及當菩薩和眾生的溝通橋樑』。

 

倘若我沒有了神佛加諸的感應和溝通能力,我

 

只是一個普通的「我」!  我既不是什麼靈學老師,

 

但至少是位有修為及通靈能力的修行師姐...  就如此而已!

 

 

我不想賣弄神通能力... 我只想把我後來搞懂的通靈能力及

 

行天命的任務在我餘生有限的時間裡做個圓滿.

 

 

我原本只是在人間的角落裡默默替有緣人解惑及問題處理。

 

我有自己的工作(教英文及之前有開餐館、經營貿易出口事業等),

 

但卻也必需"行天命~渡化有緣的眾生". 

 

一邊工作一邊找時間幫菩薩渡化有緣人及問事濟世。

 

如此也經歷了7年了!

 

 

我很感慨~

 

為何有些人拿眾生的無知及崇拜的心態施予錯誤的觀念並告知『通靈能力』

 

及『通靈術』是可透過後天的啟靈儀式及教導就可為眾生辦事呢?

 

 

靈媒體質和通靈能力是由靈界及神尊先天賦予的,不是由父母決定,

 

也不是由遺傳或基因決定,更不是由後天修來或學習得到的。

 

 

我很怕~ 有些人完全沒有敏感體質,但卻為了追求與靈界的感應能力,

 

卻耗盡了一生的努力與金錢,透過專人指導做「靜坐」、「練功」、

 

「灌氣」、「灌頂」等。但最後~ 若不幸的,被騙、失財、

 

甚至變的歇斯底里或是精神錯亂。或更多的人,則是混混沌沌,一無所獲!

 

 

我要說~ 修行乃為個人「內在涵養、外在行為的改善」,並非神通力的展現。

 

許多人迷於「神通」而忘卻掉真正的修行是要從個人的身、口、意來修起,

 

內在品性、個人操守是否端正,有沒有正心、正念才是修持的重點。

 

本身內在涵養與外在能力都已得到相當程度的提昇,

 

這樣對自己個人家庭生活、工作事業、人際關係都能有相當大的助益!

 

 

若你沒有敏感體質及通靈人的身分,那就好好當個人間普通人!

 

請在你的工作專業領域裡發揮所長,好好的行上天賦予你的職場專業天命! 

 

 

最後要說~ 我感恩神佛初始對我的考驗及試探,通靈路雖走的非常艱辛,

 

但也一次次的捱過及體會祂們殘酷的用意。

 

或許沒有人生中這麼多的不順及身體病痛,我也不會接受有帶天命一說。

 

更別說還有機會在此為有緣的眾生解人生疑惑及指點迷津啊!

 

 

沒有先天的靈媒體質及帶天命者~ 請不要學習後天教導的『通靈術』。

 

萬一你真以為你學成了,可開始替人辦事濟世。那請問~ 你辦完的因果業障誰來啊?

 

 

 

 

 

楊師姐~Suf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