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停止辦事的原因~~

 

 

 

 

 

 

 

在未正式走靈修前, 我並不喜歡也不願意向周遭親朋好友提及靈修、靈異等事。

 

 

 

 

一般人存有主觀的想法,如果沒有相同的生活歷練及背景和靈修經驗,

 

一般人是不會認同這方面的事,也無法感同身受我們辛苦的靈修經驗。

 

其實靈玄之事夾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未踏入這個領域及親證靈異之事的人,

 

自然無法體會箇中之心境及感應。

 

 

 

 

 

老實說都幫人解惑問事7年了,

 

有時還是會因氣虛而被問事者的業力反撲而身體受苦。

 

家人不忍看我因幫人處理無形病體而受苦因而要我認清事實,

 

不要埋頭苦幹以問事濟世為人生第一目標。

 

家人期盼我生活回歸正常並好好找份正常的英文教課工作或

 

重回國外業務的職場。

 

 

 

 

 

就這樣,我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及對神佛起疑惑心,

 

於是我於3個月前選擇停止幫有緣眾生問事及選擇重回職場。

 

 

 

  

但選擇重回職場並不是把靈修之事拋諸腦後。

 

因我確切知道我的問題是我先前處理別人無形病體後有時沒即刻鍊體及靜坐

 

因而造成身體氣虛我經過這7年來的問事歷練後從中習得多方的經驗

 

因此現在我以更虔誠及謹慎之心好好每天找至少一小時練習靈動之靜功與動功。

 

 

 

 

 

靈修本來就是在修鍊元神,而元神便是我們的心,

 

只要能堅持信念並願意下苦心走靈修鍊心性,

 

自然而然便能夠透過元神能力感應一些外人所不知的訊息

 

及不同神佛給予的無形寶物及訊息。

 

 

  

 

 

然而宇宙間奧秘的無形世界還是深不可測

 

不過我還是希望於有生之年能好好洞悉其奧秘事實及前因後果

 

  

 

 

 

 

 

 

楊師姐~Suf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虛的原因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