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如何一路挺到現在的啊!

 

 

 

這三個月停止辦事期間,我回想13年前由初始的靈擾現象

 

7年前開始幫有緣眾生問事解惑的機緣,可說是身、心俱疲。

 

 

 

一路走來無緣提早遇著有形的修行良師,

 

因而僅靠著自己懵懵懂懂及不怕死的精神,單槍匹馬的與無形靈對槓。

 

雖然過程極為險峻及痛苦,但卻也關關難過關關過了。

 

現在的我寫著靈修回憶錄,卻也望著自己還未戰敗的身軀,

 

不禁生起微微的笑意。

 

心中疑惑著~ 我到底是如何一路挺到現在的啊?

 

 

 

靈修,是一門非「常人」適合走的修行路,

 

若不是我13年前突然於好友家佛堂打坐時自動啟靈,

 

我才不願走入這條充滿神鬼及常人稱怪力亂神的路途。

 

靈修這條路處處都在考驗我們的心性及智慧,即是「鍊心磨性」。

 

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會因自身心性的貪、嗔、癡及

 

容易被外力所迷惑或左右的心念,

 

使許多靈修者困於靈修的迷障世界裡走不出來。

 

 

 

我必須承認,我就是其中一位於靈修路途中意念不堅及

 

被仿間所謂的通靈老師唬得周轉一大圈才回歸正途的人。

 

一路走來聽聞及見聞無數靈修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個個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

 

於此深深的感概我們這群靈修人面對

 

神奇且奧秘的靈修路上所遇著的無奈與悲哀啊!

 

 

 

其實具有這種靈異或敏感體質的人並不會因而天降甘露,

 

也不會為生活添加便利性及樂趣感。反之,

 

卻也因為常擔心外人的異樣眼光而不敢吐露內心的恐懼及無助。

 

 

 

再說許多人還是處於徬徨無助之中,

 

因而依稀茫然的依循仿間所謂的通靈老師的步伐前進,

 

終究還找不出真正自性靈的歸屬。

 

 

 

於此我再次奉勸,有心欲朝靈修之路邁進的學子,

 

請切記在心,凡事皆以修心為正途。

 

唯有靠【理性辯證、信心堅定】才能了悟靈修的真義,

 

亦不會為旁人所左右修行的真諦。

 

 

 

過去13年,我已跑遍台灣南北遍尋靈修老師,

 

結果只是白花花的銀子不見了,回來後身處的問題還是無解。

 

最後我不再愚痴了,

 

我現只相信我的元神所傳遞的訊息並虔誠的每天在家自修

 

(靜坐、靈動、唸經迴向、看經書)

 

結果我心清靜了,靈性的功法也提升了!

 

或許不久的將來,我又可為有緣眾生解疑惑喔!

 

 

 

 

共勉之~~~

 

 

 

 

 

 

楊師姐~Suf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 心性 修路 正途
    全站熱搜

    竹兒 S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